【見證】如果講到我,就會聯想到就是胖子,胖子、大哭呆

【見證】如果講到我,就會聯想到就是胖子,胖子、大哭呆

減重素人 : 小璋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講到我,就會跟胖子、大哭呆連結】

每個認識我的人,如果講到小璋就會聯想到胖子,胖子、大哭呆……種種可以和肥胖牽扯在一起的綽號,我都曾在就學的時候被取過,就連鄰居也可以到美髮店裡拿來說嘴,因為胖從小到大不知被同學或鄰居霸凌了多少次,雖然我表面上並不在乎,可是心裡卻蠻受傷的,曾經問過自己,難道胖子是罪人,就活該被罵、被排擠嗎?

 

【被醫生宣判,只有開刀才瘦得下來】

到某醫院的家醫科就診,結果一進診間,醫生劈頭就告訴我,你這是病態肥胖,一定得靠開刀把胃縮小才能瘦下來。這樣的宣判讓我對減肥更是完全失去動力、心灰意冷。

000002

 

【體重下降,那種感動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的】

為了找不到工作這件事,只好面對減肥。

我靠著林醫師教的飲食調整加上搖滾健走,就靠著簡單的幾個減肥方法,我已經成功的瘦了33.9公斤了。
最開心的是我自己和我父母,從小我就是做什麼事情就只有三分種熱度的人,所以這次會瘦下來,我自己也很意外,連家人也是,非常的意外!

講到減肥,意志力是一定會需要,但最重要可以維持下去的原因是簡單人性的方法又有成效,當看著體重機的數字一點一滴的慢慢往下掉的時候,知道嗎 !! 那種感動是用文字無法表達的。

 

【原來我不用開刀也可以瘦下來】

「原來,我不需要開刀也是可以瘦下來的!」以前爬幾步樓梯就會喘、動不動就流鼻血的情形早已不復見,我非常感謝林黑潮診所,讓我靠著搖滾健走、飲食控制,慢慢的、健康的瘦下來,讓我繼續朝著型男目標邁進!

 

【停掉門診一年後,又減17公斤】

減肥門診結束後,我照著林黑潮醫師教我的方法繼續做,一年後我的體重又從92公斤減到現在的75公斤,原來只要生活習慣調整成功,就真的不復胖。

 

小璋減重心得_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