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胖從口入」?夏季減肥陷阱一次看!

如何避免「胖從口入」?夏季減肥陷阱一次看!

(關鍵字:夏日飲食減肥、氣泡水、夏天、飲料、減糖)

 

目錄:

1、夏日飲食要注意,小心高熱量吃下肚
2、夏天減肥大陷阱
3、從「破窗效應」來看1分糖飲料的問題
4、氣泡水能減重嗎?

 

每到炎炎夏日,總是會對自己特別不滿意。想要在在此時秀出好身材,又害怕自己身上多了幾分贅肉?減肥的方法百百種,要怎樣才能在這些茫茫減肥海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法,更成為夏季最大的煩惱,除了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法之外,夏季減肥還有很多容易忽略的小問題,一起來避開夏季減肥的陷阱,讓這個夏天「想瘦一夏」!

預約免費諮詢

夏日飲食要注意,小心高熱量吃下肚

 

炎炎夏日,正是大家想減肥秀出好身材的時候,要減肥大家都知道少吃多動,所以在飲食部分一定會避免熱量食物,
但夏天有些消暑食物是潛藏的地雷食物,如果不注意份量而吃下肚,可是會成為減肥的絆腳石喔,這邊將這類食物整理如下,希望夏日減肥計畫都能順利成功!

 

 

夏天減肥大陷阱


天氣漸漸轉熱,大家紛紛穿出短褲短裙,體重的控制就更為重要,但相信很多人在夏天減肥都有些困境,我們就來談談夏天的減肥陷阱吧!

 

預約免費諮詢

從「破窗效應」來看1分糖飲料的問題

這是一個減肥門診常常會聽到的問題,當在意體重、想要減肥減重,一定會主動或被動蒐集到很多減肥的方法資訊,這些資訊對錯難分,真假莫辨,話虎爛、胡說八道的居多,即使是對的方法,做了也老是成果不彰。為什麼?

我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體重計是真實的,它絕對不會騙人的。」若在減肥,體重卻沒有減下來,那就代表可能減肥觀念不對、或減肥方法不對、或方法對卻做得不到位。 

 

氣泡水能減重嗎?

隨著極端氣候的發展,氣溫也越來越高,這個時候來杯冰冰涼涼的氣泡飲料總是令人全身舒暢。然而隨著國人對健康的注重以及對體重的要求,越來越多人也漸漸的用氣泡水來取代碳酸含糖飲料了。

那麼什麼是氣泡水呢?簡單來說就是壓力的原理將二氧化碳打入水中,形成有刺刺氣泡感喝起來也很像傳統碳酸飲料的口感的水。雖然有著像傳統碳酸飲料的口感,但是少了許多的添加物,像是糖、人工甘味劑、維生素、香精、碳酸氫鹽或磷酸鹽等,因此自然會被認為是相對健康的替代飲品。

預約免費諮詢

 

(關鍵字:夏日飲食減肥、氣泡水、夏天、飲料、減糖)

 

您可能也喜歡的文章:

 ➤減肥者需要知道的十件事/文:林黑潮醫師
 ➤減肥一定要辛苦計算熱量?多種「減肥飲食方法」一次看 Part1
 ➤減肥方法千百種,哪一種才是最好的方法呢?/文:陳韋螢醫師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