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書」壓吃零食,體態開始膨脹

【見證】「書」壓吃零食,體態開始膨脹

減重素人 : 阿綸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書”壓吃零食,健康亮紅燈】

74年次的我,在開始有課業壓力跟補習之後,看電視與吃零食,逐漸取代了我喜歡外出跑跑跳跳的休息時間。隨著唸書以及考試帶來的疲憊,甚至連週末也都窩在家裡發懶,身材也跟著橫向發展。剛開始還不介意,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食量越來越大,終於胖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前陣子身體出現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以及不適,才警覺身體的健康已經亮起了紅燈,因此為了外表以及健康,我踏上了減肥的辛苦航道。

 

【有多久沒有好好品嘗茶的原味?】

習慣真的會影響一個人,而改變習慣來減肥才會真正達到減肥的成果。醫生在衛教的時候說”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品嘗茶的原味?”觸動著我的心弦。

真的是這樣,調味的含糖飲料已經麻痺了我的舌頭不知道有多久,似乎很久沒有像小時候期待著父親泡著茶葉的感覺,一口茶香以及茶葉原始的甘甜已經好久不見了。這份感動讓我真正在這裡立下要好好改變飲食以及生活習慣,來達到我身體的健康以及減肥的目的。

【半年,我達到我的減肥目標】

原來我身上背負了這麼多我不需要的脂肪肥肉,想想真的很可怕,而且減肥之後身體的健康有著大幅度的改善。第一次到減肥門診的體檢,真的是跟滿江紅的成績單沒兩樣,瘦下來之後的體檢單讓我太開心了,各項數值回到了正常,連一開始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也消失到無影無蹤。親友都覺得減肥之後的我好看很多,對自己的自信就提升了。

【三年後沒有復胖,體重已到67】

減肥後我三年沒有回診,就是把林黑潮醫師教給我的觀念與方法內化成生活習慣,體重不但沒復胖,又持續減了七公斤,這是我以前無法想像的。
【照片為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