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習慣養成,不靠減重藥物/減重素人-小芸

減重素人:小芸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從小胖到大,朋友見面都尷尬】

這是小芸第一次減肥,小芸說從自己有印象以來就是胖胖的,也都沒有瘦過的經驗,所以從小到大都很容易受到同儕的排擠或是言語上的傷害,這可能是造成小芸沒有自信的原因,然後就是不斷放縱自己,心裡面都會想「反正都這樣了,隨便啦」。

 

【減肥藥有這麼神,世界上就沒有胖子了】

小芸一開始對於吃減肥藥會怕怕的,因為新聞曾經看過報導一些市面上減肥藥的負面新聞,所以才會一直遲遲不敢出手,誰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傷害呢!!小芸還說:『沒有正確減重觀念,只是吃減肥藥哪有可能會瘦。減肥藥要是這麼神,這世界上就沒有胖子了!』。

 

【減肥最重要的是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

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尋了關於林黑潮的一些資料、評價、案例,了解過後才踏入林黑潮診所。小芸分享他的經驗,減重診所會先做健康檢查、教導正確的減重方法、教大家該如何進行減重,最後才會一對一的進行了解,所以整個流程讓人覺得非常安心。

 

最讓他意外的是,醫師會不對提醒減重藥物只是輔助工具,最重要的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養成習慣的方法其實不難,像是每餐打七折、避免正餐之外的額外熱量,除了水其他東西盡量別去碰,最後再加上運動,習慣熱量負平衡…當習慣養成了,就算未來停藥,要復胖也難。

 

小芸減重心得_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