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減重是為了穿下婚紗 / 減重素人-黃O蓉

減重素人 : 小慧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胖胖的真的可愛嗎?

大家小時候如果胖胖的,家人也會覺得很可愛,自己也就這樣覺得無所謂了。

小慧一開始就是抱持著這種想法,直到長大後,快到結婚前才覺得,自己這樣不行!!

為了不讓自己穿不下婚紗跟拍照不好看,立下決心決定減重。

【減肥是要身體力行的】

嘗試了各種減肥方法,雖然減的快速,換來的卻是復胖與壓抑、不舒服。

聽了林黑潮醫師的衛教課才真的了解所謂的「減肥」到底是什麼,這些觀念是使用任何減肥產品都體會不到的真理。

 

【想吃就吃的輕鬆減肥方法】

只需將量「打七折」,正餐減量,飲食不需痛苦壓抑,小慧依照林醫師的方法實行之後,

這三個月結束後完全沒有禁止吃任何東西,減肥其實可以很簡單,不一定要絕食或不吃東西,降低飲食的量才是最根本的基礎,至少吃一點不會讓自己嘴饞的時候更痛苦。

親友之間的支持也是很重要的,小慧也與男友會互相督促對方少吃外食消夜,讓減重過程更加順利。

 

【三個月後,終於不再擔心婚紗穿不下】

順利減重下來後,小慧再也不覺得走樓梯會喘會不舒服,也變得比較愛活動了。

「以前走樓梯都會很容易喘,走個三、四層就會想說怎麼沒有電梯可以搭,買東西時會想要在車子裡面吹冷氣不想下車,其實減重後,就會覺得體力真的好很多,逛街買東西的時候,也不會想要待在車子裡面而已。」

恭喜小慧終於可以開心的結婚啦!!

 

小蓉的心得  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