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減重很科學,一點都不可怕 / 減重素人-陳O崴

2015case10

素人 : 小崴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我以為當兵就可以瘦下來】

專訪男生客人的時候,蠻多都是當兵後,缺乏了運動就開始胖了,在當兵期間幾乎是不會胖的。

小崴本來是沒有減重的打算,想說當兵後就可以瘦了!所以就毫無克制地讓體重一路往上升,直到了當兵那天,才發現自己想得太好了。

沒想到分配到駕駛兵就只是開車跟吃飯睡覺,就這樣維持胖胖的體重照到了退伍。

【照照鏡子才知道自己多麼胖】

胖的人除了吃得太多,還有一件事就是特別偏愛含糖飲料,潮小編專訪過的肥胖者,幾乎都是戒掉含糖飲料後才瘦的。

小崴也是長期忠實的飲料愛好者,吃飯至少都要配飲料才覺得足夠,一天三餐一定至少都會喝個三杯吧。

這些不知不覺中就吸收的熱量,轉化成了脂肪,洗澡的時候看到自己的身材,不嚇一跳都很難。

 

【減肥這麼難,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呢?

因緣際會來到林黑潮診所後,小崴才了解到減重是絕對科學的,什麼吸空氣也會胖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自己吃進去多少,身材就會反應出來給自己看了。

養成吃得比以前少的好習慣,從100公斤減掉了20公斤,也不用痛苦的節食減肥或是吃藥減肥,還得到了不復胖的好習慣,這樣的減肥才有意義,大家說是不是啊?

小崴減重心得_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