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懂得吃,外食族也能輕鬆享瘦 / 減重素人-郭O勤

素人 : 小勤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天天吃好菜,身材就走樣】

阿嬤煮菜太美味,每餐都吃得很好,默默地就身材漸漸走樣。

胖到一些衣服都只能收在衣櫥裡不見天日,這樣的心情實在鬱悶,78年次的小勤也開始有了想減肥的想法。

【找不到可以達到減肥目的的方法】

小勤在還對減肥一無所知的時候,開始會去嘗試一些減肥方法,像是減肥藥、代餐、節食、單一飲食的方法,壓抑的減肥及復胖的輪迴,小編相信不是每個人都承受的了,這樣的減肥方法也是不健康、不快樂的。

【有70公斤的體重,就有70公斤的飲食】

羅馬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想要變成現在這樣的體重,一定是累積很多大量脂肪的結果。

如果想要瘦下來,就必須改掉自己七十公斤時的飲食習慣。

小勤上了衛教課後終於了解為什麼總是減肥又復胖的答案,就是很簡單的「餐餐打七折」,不用餓肚子也能健康的減重,雖然聽起來很容易,但要自己開始真正行動跟堅持,真的是需要一些動力。

 

外食族實行「打七折」

小勤也是常常外食,但一般的印象會覺得,外食根本就不可能瘦。

去上過衛教課程後,才了解到其實是要自己懂得選擇食物,像小編之前也有寫過一些文章都有提到,只要烹調方式改變,就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熱量。

小勤減重的這三個月完全沒有餓到肚子,還是可以順利的瘦下來,這就是正確飲食觀念的威力。

瘦下來後,衣櫥裡的瘦衣服終於可以和主人再次相見歡了。

 

小勤減重心得_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