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減肥,是簡單的事 / 減重素人-郭O菁

【見證】減肥,是簡單的事 / 減重素人-郭O菁

減重素人 : 小菁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從未想過,減肥這麼困難】

減肥這兩個字對以前的小菁來說,是件簡單的事,但誰知隨著年紀的增長,減重卻愈來愈困難。

直到有天,他在某個路口看見大型減重比對看板,才意識到,其實我可以嘗試到林黑潮診所試試看,然後他就鼓起勇氣,打了電話預約時間。

 

【真的有這麼簡單的減肥方法?

想都沒想到看個減重門診而已,還要先上衛教課程,雖然有些不願意,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聽課。

小菁說:上了減重課程才恍然大悟。減重課程裡教著飲食減量的方法,真的很簡單,而且林黑潮醫師教的運動,也是採用比較不激烈的運動「搖滾健走」。雖然當下,心裡想說,真是這樣就可以瘦下來嗎?

嘗試了三個月,就靠著減量打七折,餐與餐之間小菁也都沒有因為嘴饞而偷吃零食、含糖飲料..等等,再加上林醫師的搖滾健走,3個月減重13.6公斤。

 

【原來我也是減肥成功的主角】

就這樣3個月過後,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了,照著醫生給的減重方法,改變了我原本的飲食習慣,還有醫師教的運動方法,真的從82 .9瘦到69.7。

原來小菁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做到,就這樣不知不覺,用對減重方法就可以瘦了,謝謝診所醫生跟漂亮的護理師小姐們,減重團隊給的建議鼓勵和關懷,就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小菁加油!加油!

 

小菁減重心得_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