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復胖”是瓦解減肥念頭的殺手

【見證】“復胖”是瓦解減肥念頭的殺手

楊小姐,61年次,2013/1/30減重前68.2kg,102/4/24減重後 57.2kg,三個月輕輕鬆鬆減了11公斤,不但外觀改變超多,下盤的肉肉都不見了,重點讓楊小姐開心的是,健檢報告不再有紅字了。請看減重心得分享:

caseSP07-1

復胖”是瓦解減肥念頭的殺手

我想減重對許多人而言是一輩子的事,因為沒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復胖”變成了一個可怕的殺手,在這之前我試過很痛苦的減重過程,一口飯,一滴油都不能吃,很嚴格的飲食控制,然而,一旦你恢復正常飲食時,你會發現,體重上升的速度比你之前的體重還可怕呢!

 

重新認識減重這件事情

燃起我再次減重的念頭是,有次我在路上看到林黑潮診所的看板。毎次來到了林黑潮診所,林醫師會不斷地幫我建立正確的減重觀念。

一.減肥是要花足夠的時間來”建立新的飲食習慣”。

二.”穩定”而且要持續3-6個月的時間。

三.每一餐把吃的量”打七折”的概念。

 

這是我試過最輕鬆的減重方法

當然減重不外乎也要配合運動,所以我利用上班時間,同事搭電梯我就爬13樓的樓梯及鄭多燕的有氧體操,飲食調整與運動互相配合,3個月的時間我就輕鬆的減了11公斤,重點是可以正常的飲食吃東西,不過只是把量減少,控制熱量的攝取,可以說這是我試過最輕鬆的減重方法。不再像以前減重什麼都不能吃,心情極度的鬱悶,這次來到林黑潮診所減重真的有無比的幸福感,而且也看到自己亮眼的成績。

 

減肥的主因,是為了找回健康

每一次醫師、護理師小姐都非常的親切,醫師也不厭其煩給我們正確的減重觀念,藥物只是個輔助的工具,重點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給自己正面的力量,改變以前那個壞習慣的自己。其實我不完全是自己身材的不美觀,主要是健康的問題。對我而言,之前肥胖時,血壓,三酸甘油脂隨之升高,我才驚覺真的要正視這個健康問題,很感謝林醫師讓我找回健康,也找回自信了。

 

秉持林醫師給我們正確的減重觀念

1.培養新的生活習慣,而且是穩定的。

2.養成每天量體重的好習慣。

3.減量飲食打七折。

4.培養運動的好習慣。

做到了就不再復胖,不用一輩子減重了,找對了醫師,找對了方法,找回自己的自信,也需靠自己的努力哦!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