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原來減肥真的超簡單

【見證】原來減肥真的超簡單

余小姐,70年次,101/5/7減重前70.5kg,101/8/4減重後55.9kg,近3個月甩了14.6kg,最後的成績是47.6kg,共減了22.9kg

體重唱反調,產後婦女真辛苦

記得~我們的家族都是嬌小型的,以前體質雖稱不上肥胖,但也是屬於豐滿型的,從未婚的57kg都從未下降過。直到婚後生了baby之後,體重卻直線上升停在65kg,在還未減下來的情況下又生了老二,最後體重停留在70kg…。

 

跌跌撞撞的減肥之路

當然我也試過許多的減重方法,例如:代餐、蘋果餐、斷食、酵素等等,花了我不少金錢!但結果是受不了肌餓還是白忙一場。

我”悟”到了真正減重的方法

直到有一天聽到廣播專訪“林黑潮診所”健康、人性、不復胖的減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到了診所,心想為了減肥也花了我好幾十萬,到這裡沒效也無所謂了。

但上了林醫師的課程後,頭腦瞬間被敲醒,原來之前用的方法,體重下降的一點點成效都是誤打誤撞。減重的正確觀念是調整飲食習慣,把舊的習慣藉著藥物的協助來幫助自己建立一個新的飲食習慣。把之前70kg的飲食習慣丟掉,才能達到減重的原理。

 

「量」的控制很重要

林醫師強調:並不是斷食就能夠減重,在極度肌餓之下,後續的復胖才是最可怕的。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代謝變慢,減重就更加困難了!
林醫師的正確飲食觀念是什麼都可以吃,但必須要控制「量」,就是做「量」的調整。

 

肥胖的真兇,是宵夜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澱粉類的食物,像白飯、麵包我都很少吃,但不知肉是從哪跑出來,原因就出在愛吃宵夜、含糖飲料和鹹酥雞,這就是我肥胖的兇手!剛開始的時候要我不去碰這些垃圾食物,天哪!拿把刀刺死我吧!不能吃只能看那是何等的痛苦啊!但我告訴自己,好吧!偷吃一塊吧!然後快點轉移目標,自然而然就成了習慣。

 

改變飲食習慣後的我

到現在整整才3個多月的時間,我居然減了16kg耶!告訴你們我的秘密武器,就是口香糖,因為只要嘴巴有在動就不會想吃東西了,到現在美食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心動呢!

猜猜現在的我是幾歲?

看看現在的我,你們猜猜幾歲?我可是2個寶貝的辣媽呢!心動嗎?那就趕快行動吧!快來找林黑潮醫師就對了。別再讓人說臉蛋看起來像25歲,但身材卻像45歲,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美麗喔!

【照片為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