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懷孕到生產,多了寶寶,也多了脂肪

【見證】懷孕到生產,多了寶寶,也多了脂肪

賴小姐,80年次,102/9/12減重前65.8kg,102/12/12減重後52.2KG,3個月共減了13.6kg

懷孕到生產,多了寶寶,也多了脂肪

從懷孕到生產完我總共胖了三十三公斤,一開始因為坐月子,不能減肥,等到做月子完後,我開始嘗試節食來減肥,但真的很難受!

 

受不了那些壓抑的減肥法了!

我還去試了各種不同的方法減肥,第一個是中醫埋線,但晚餐只能吃水煮蛋、水煮的瘦肉和青菜,剛開始很有毅力的吃了兩三個月,但到後來看著別人吃正常的食物,再也受不了了!!

之後又去試了西醫的減肥藥,雖然有瘦,但瘦到停滯期後,我就再也沒瘦了。

 

不想再惡性循環

直到有天在網站上看到了人性的減肥法,我決定去試試,心想著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因為之前為了減肥,花太多冤枉錢)遇到了林黑潮診所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事!

 

觀念才是真正減重的良方

林黑潮醫師教了我們什麼叫做真正的減重!有人性又健康的減重方式,正確觀念加上意志力,加上這個大團隊的幫忙讓我瘦下來了!!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這個大團隊,讓我知道什麼是減重是從『心』減起。

【照片為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