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90天後『陳○相』:我要結婚了!

【見證】90天後『陳○相』:我要結婚了!

competition1403-1
【140公斤的可怕】
我啊…
從小就很胖,因為很喜歡吃、又不好動,才有這樣豐滿的身形,曾經還一度達到140公斤!真的很驚人!
以前的我不覺得怎麼樣,直到在公司的健康檢查中,
因為肥胖肝指數過高、各項數值都在提醒我「趕快減肥吧」!
因此我尋求了很多減肥方法,吃代餐、運動健身,雖然有效,但都不是真的有效。

【值得體驗一次的林黑潮】

後來遇到了林黑潮,我的人生才改觀!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值得呢。
我在林黑潮這裡了解肥胖的原因、減重的原理。
觀念提升了,醫師不斷地強調「減重要人性」,給我正確的方向與目標,讓我減起來得心應手,
過程很自然、不用刻意壓抑。
【減肥沒挫折是騙人的】

減肥過程對我來說最大的挫折是「朋友的邀約」!

有時真的很不好意思拒絕,但是他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有許久不見的朋友,深怕減重過程會再度的反彈回來。
真的是好加在有女朋友的從旁協助,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瘦下來」才會有今天瘦的我。
【我要結婚了】

成功瘦下來後,身材變好看、體力也變好了,但是最主要成功的動力來自於「我要結婚了」,

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慶幸我瘦了!感謝林黑潮的醫療團隊,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輔導我,也謝謝妳一直鼓勵支持我。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