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復胖就像輪迴一般,不斷的重演


Cathy--【復胖就像輪迴一般,不斷的重演】

【復胖就像輪迴一般 不斷的重演】
自從當媽媽,每天除了做家事,就是坐著吃東西,三餐外加零食滿足口腹之欲,當發現肚子怎麼縮不回去,身體也感覺很容易疲勞,驚覺「天那!!需要減肥了!」

總是重覆好幾次這樣的念頭,以為少吃就可以瘦,卻忍著肚子餓的辛苦也絲毫沒半點成效。餓肚子造成隔天大吃大喝,如此惡性循環,體重不動如山,反而越減越肥,也嘗試過吃減肥藥,體重降一點,停藥馬上復胖,就像宿命一樣,反覆過著同樣的日子,一直搞不懂為什麼?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林黑潮診所,因為過去無數失敗傷心的經驗,讓我非常沒信心,考慮很久…決定再試試看吧!!

【原來減重方法不是只有餓肚子】
林醫師告訴我「只有習慣才能改變習慣」,肥胖者都受制過去錯誤的飲食習慣,「肥胖」才會像輪迴一樣擺脫不了,所以吃減肥藥減重的日子,刻意餓肚子,都是錯誤的觀念。
現在有熱誠的專業團隊幫忙,從門診的第一天開始就下定決心,替自己養成新的減量飲食習慣。「打七折」的觀念真像一包特效藥,只要控制量,搭配林醫師教的運動及藥物的幫忙,就有很大的成效。

【從媽媽變小姐,越減越開心】
這段減重的日子,我是開心的,沒有餓肚子,沒有傷心難過,天天看著自己體重越是下降,我更是有動力繼續走下去。雖然偶爾心情會鬱悶,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所以不能放棄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瘦了9公斤,身體變得健康又輕鬆,減重真的要從「心」減起,我想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怎麼減得讓身體健康且不復胖。感謝林醫師的幫忙,我會繼續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為止。另外,我也要勉勵那些跟我一樣的減肥者,大家一起加油吧!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我的人生轉捩點 行男變型男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