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我的人生轉捩點 行男變型男


鄭O辰--【我的人生轉捩點 行男變型男】

【自我感覺再好,我也不想只是胖界型男!!】
我是一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總是以為自己很瘦,甚至到105公斤時還不斷的催眠自己還可以買得到衣服,不用到大尺碼選購!就這樣一直過著自我感覺良好的日子!

讀餐飲科,身處美食天堂,讓我無法抗拒美食誘惑與挑逗。健康檢查的結果一定是『三高+一串紅字』。終於在我當兵前,身體突然拉警報,因為高尿酸,我居然會有結石!!警覺該注意體重控制了。

為此嘗試中藥減肥及埋針,狂吃藥及忍受肉體扎針的痛,雖然半年內瘦了10多公斤,但3個月後我復胖回103公斤。當時的我愛打扮自己,同事及朋友都稱我「胖界的型男」,深深感到自豪及開心,覺得體重控制根本不重要!

終於在某次的逛街中,我看上好幾件韓版的衣服,當我開心詢問有無我的尺寸,門市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店裡沒一件你穿得下的衣服及褲子」。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多麼殘酷的事實呀!! 我深深的被打擊到!!。就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林黑潮的廣告看版,真人真事的前後比對照讓我終於想瘦了。

【瘦下來的感覺,好到做夢都會笑。】
當時我抱著懷疑的心態,沒想到在林黑潮醫師及醫護人員的細心指導及鼓勵下,我真心覺得還滿專業的,不像其它的業者過度商業化!我努力的減掉了23公斤。而我永遠記得林黑潮醫師說過:「我要讓來這裡減重的人,是最後一次選擇減重醫院,瘦的走出去」。

說真的,當個大胖子真的很悲哀,常沒有自信,且經過一群人,看大家在討論並大笑,都會想說是不是在笑我呀!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但是瘦下來之後,身邊的朋友看到你第一句話就是:「你瘦好多唷!!」。你們知道聽到這句話有多爽嗎?告訴你們: 「真的好爽!!」 你們知道我瘦下來的感覺多好嗎?我告訴你們:「好到做夢都會笑!!」

瘦下來之後我的身體抵抗力變好了,之前每個月會跑兩次診所看感冒,真的很誇張!!但是減重後的我深深感覺到,抵抗力變好了,睡覺打赤膊吹冷氣,不蓋棉被,隔天早上還是精神百分百。
如果一路上沒有林黑潮醫師及醫護人員努力對我的支持!可能我一輩子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胖子。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減下20公斤,居然不用節食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