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改變最多的不是身材是自信!

周O龍--【改變最多的不是身材是自信】
失戀之後我過得更好,找回失去的自信,也有了新的生活,這一切都因為我在林黑潮瘦下來了。

【變胖後甚麼都不一樣了】
前女友吃一口,其他都我的,女友體重降了兩公斤,而我卻變胖整整27公斤,變胖變的很沒自信,做什麼都不順,因為外表,履歷投出去都沒下文,交友更是完全停擺,整個人就像癡漢一樣頹廢,頭髮、鬍子也不整理,分手後決定要過得更好。

【卡在七十關卡,怎麼突破】
試了無數方法狂運動,好不容易瘦到71,卻怎麼樣也都瘦不下來,整個人超絕望。在網路上,我不經意的看到網友對林黑潮診所的推薦,而且是好多篇,我便想再賭一次吧,這時候的我已經試過許多方法!!也真的累了,加上自身身體不好,體重忽升忽降,只要稍有差錯,就全都完蛋了。

【改變最多的不是身材是自信】
坦白講這三個月我沒有以前減肥那麼累,有時間就做林醫師獨創的搖滾健走,輕鬆就瘦下來了,再偷偷說一件秘密,這三個月當中我還有偷偷吃宵夜!!!我什麼都吃,就是遵守林醫師強調的控制『量』,偶爾吃宵夜是沒差的拉~~~聽到有沒有很心動呀?乖乖的照醫生指示的去做,這樣你就可以和我一樣瘦下來也找回自信。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3個月回到結婚前的樣子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