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90天後『減重比賽3月組優勝』-不想衣服越來越繃!

2月top5-blog--賴宣任初稿-01

【當兵減肥很簡單】

我從小時候開始就壯壯得,一直覺得自己吃得也不多,不斷都在為自己的體重找藉口,但原本我下定決心,在自己當兵以後一定要瘦下來!

結果令我意外的是有瘦下來,但是退伍之後,因工作輪班,生活作息不正常,體重慢慢得回升,甚 至比原本多。

【習慣不改變,體重難保持】

發現在當兵時的飲食習慣還在,但是運動量沒有當兵時來的大,試了各種方法,體重遲遲降不下來。

於是衣服愈來越緊繃,造成之前買的衣服,都只能靜靜放在衣櫥裡,當有一天站上體重機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胖了這麼多,在網路搜尋台南減重門診才注意到『林黑潮門診』。

先閱讀了各網站上的減重心得分享及減重的原理後,於是鼓起勇氣在林黑潮FB網站上和專業人員預約了初診時間。

【遵循正確觀念,讓減重自然發生】

三月初來到林黑潮的初診,當日聽林醫師上一個小時的衛教課,不斷教導我們正確的減重觀念,熱量負平衡的生理狀態就是減重!

當身體處在熱量負平衡,脂肪就被當成備用能源燃燒使用掉,減重就自然發生了。

林醫師還因個人的減重狀況調整藥方在我體重稍微停滯的時候,會幫我調整配藥作加強。但他也不斷的強調藥物只是輔助,它不可能一輩子陪你,只有新的正確飲食習慣才是你一輩子受用不盡的。

每次回診量體重,都想比上次瘦得更多,好讓大家刮目相看。

更讓我值得信賴的是初診都要抽血驗尿,使我深深感受到林黑潮診所不只是要讓我們體重下降,比我們還注重我們的健康是否在標準值裡!打破一般在市面上一堆負面的減重方法。

【失去18公斤,換來完美自信】

從看診到目前大約四個月的時間,將近整整瘦了18公斤,體重已經控制在70公斤了,受到週遭親友的羨慕和讚賞,都覺得減肥之後的我好看很多,讓我得自信增加了不少。

以往得我實在很不愛拍照,也常常買不到自己喜歡的衣服穿,現在不管是拍照還是買衣服,對我來說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在此我非常的感謝我的輔導員,當每次我有問題詢問或麻煩她,她也會很熱心的幫我解答和解決,無時無刻都會傳LIN E給我,注意我的減重與飲食狀況,很感謝她的耐心和鼓勵,讓我在每次回診的時候都感覺十分親切溫暖,也得到足夠的信心和動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最後感謝診所醫生和護士們的幫忙以及整個團隊的貼心細膩,讓我可以這麼快的時間達到體重標準,時時給我鼓勵讓我更有動力,我現在瘦下來了,是瘦的健康且更有活力。

而這正確減重觀念我將深深記在腦海中了,感謝您們!!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