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3個月回到結婚前的樣子

朱O怡--【3個月回到結婚前的樣子】

【胖到婆婆都心疼了】
還沒生小孩時,我是50公斤,生完小孩後,體重爆增到75,真是把我嚇死了。靠自己,花了兩年瘦到65,想再瘦,試過中醫埋線,沒什麼用,價錢又很驚人!終於婆婆看不下去,我為了減肥一直受折騰。
婆婆看到有人去林黑潮減重,健康自然的瘦了下來,建議我去試看看。

【只有習慣可以改變習慣】
林醫師不斷強調,體重要靠習慣維持,才會不復胖,藥物只是工具。林醫師改變我飲食的習慣,以前我真的很會吃,生小孩前怎麼吃都不會胖,生完後,吃什麼都胖!老公還說我用聞的就會胖!

【3個月減13公斤 好容易】
去林黑潮診所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我從67公斤瘦到54公斤!不但身材改變,動作也靈活了,膝蓋也不會痛了!!而且現在瘦了,買衣服容易多了!我要的衣服都有我的尺寸,也變得很有信心。

跟老公出去也讓他很有面子,都說我很幼齒,朋友看到我瘦了,也都為我開心,還說:朱O怡回來了!!!。
我真的是太開心,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去,重點是健康減肥!我現在還有去林黑潮診所,因為我的目標是50公斤!而且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開心,衣服想繃也繃不開了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