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表面的謙虛 抑不住心中的爽

施O凱--【表面的謙虛 抑不住心中的爽】

【最短的時間 達到最大成效】
為了剷除考國考所累積的罪惡脂肪,聽從減肥成功親友的建議,造訪林黑潮診所,企圖以最短的期間,達到最高的效果

減肥前體重是88.2公斤,歷時三個多月,減下17公斤左右。雖然不是減重大眾中最佳的成績,卻已欣喜萬分。

【加速減重4步驟】


但如同一開始所說,我期望自己能在最短時間達成最大成效,如果有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希望快速減重,自己也做了一些筆記
1. 澱粉:不論何種絕對不要碰。我都去自助餐夾50元蔬菜跟豆皮,這樣就很飽了。
2. 糖類:絕對不要碰。真的想吃糖,試試代糖類食品跟飲料。
3. 運動:不限種類,一天至少累積40分鐘:跑步最棒(省錢),不喜歡跑步,也可以試著快步健走。
4. 體重機:每天觀察體重的變化,成功達成數值會讓你更有自信心。

【表面的謙虛 抑不住心中的爽】
「阿凱! 你變瘦了,我差點認不出你說!」相信我,表面上的謙虛抑不住心中的爽。為自己贏得健康的身形,更進而成就健康的心靈。
請別迷惘,提你的決心,執醫生之手,去挑戰你所期望的吧,加油!

 

想了解更多

減重日記 、 林黑潮官網 、 聯絡我們請到

(手機版) 林黑潮診所粉絲專頁

(電腦版) 林黑潮診所粉絲專頁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只穿S尺寸,其他尺寸OUT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