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只穿S尺寸,其他尺寸OUT


袁O吟--【瘦的超明顯,還敢說我沒人看】
老公,現在,就算生完兩胎,走在路上還是有人會看我。 

【衣櫥只剩孕婦裝】
從小就肉肉的我,並不認為自己胖,人生中第一次愛美是大學時期。

那時男朋友(現任老公)說,瘦瘦的女生很漂亮,減肥這二個字在我的字典裡出現,花了一年時間少吃運動從六十公斤減到四十六公斤,婚前體重就維持在四十六公斤到四十八公斤。 
結了婚懷了小寶寶,字典裡再也沒有出現減肥二個字,只有無止境的享受美食。

從那時我把胃口給養大了,生完寶寶胖到七十三公斤,當時我是努力的擠奶當個大乳牛讓我體重回到五十公斤。

可是撐大的胃無法回復了,停了母奶竟然在三個月內胖了八公斤,不良的飲食習慣改不掉,衣廚裡全部的衣服只剩下孕婦裝可以穿。

於是,我決定把【減肥】找回字典裡。 今年四月開始少吃,做些運動,一個月讓我減了二公斤,但距離目標四十八公斤還有好長的一段距離。 
某天去姐姐家發現才短短二個多月不見,她怎麼瘦這麼多,問了之後才知道姐姐是在林黑潮醫師這裡瘦下來的。

過去姐姐使用過無數多的減肥方法,但只有林醫師的藥吃完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生完二個孩子了,沒有人會看妳啦!】

當天,我就打電話約時間,人生中的第二次減肥就開始了。報到當天,林醫師的衛教課好精采,有句重點【負平衡】,每天吃下肚的食物都消耗得完嗎?

無意間多享受的美食就變成不斷增加的體重數字,所以必須慢慢的減量,告訴身體夠了夠了,不需要這麼多的熱能,自然而然吃下肚的食物就不會多出來,就能達到減肥目的。 
在這減肥中,從孕婦裝穿回當小姐的S尺寸時,我做了一件事:把五十公斤以上穿的衣服和褲子全部丟掉,留下來全都S尺寸。而這三個月中,我非常愛換衣服。

之前每當要出門時,老公總說快一點,隨便穿了,不用遮了,都生完二個寶寶了,沒有人會看妳啦!

現在瘦下來,老公的態度是180度大轉變,他會說,這件配起來不好看,再換別件吧!經過這三個月努力成功減到四十八公斤,謝謝林醫師把我的胃口縮小,讓我永達當S小姐。

想了解更多請點 減重日記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減重比賽二月組冠軍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