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減重不難,3個月22公斤/減重素人-汪汪

減重素人 :汪汪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多囊性卵巢」一直是廣大婦女們煩惱頭痛的症狀,但是大多數人都以為是多囊性卵巢引起肥胖,孰不知正好相反,其實肥胖才是造成多囊性卵巢的真正元兇。

 

【生理期不順遂,體重莫名上升】

汪汪大約在4年前,體重莫名其妙的增加,體型就像一隻熊一樣,真的很可怕。每個月的生理期都不正常,有時3個月來一次,有時2個月來一次,去看醫生吃藥都沒有效果,穿衣服也都不好看,常常是朋友的笑點,開始下定決心要面對減肥。

 

【將黑減重術內化到生活中】

第一次到林黑潮減肥體重是69.4公斤,聽了林黑潮醫師的黑減重術(減重衛教)課程,得到很多正確的減重觀念以及減重方法,汪汪將這樣的減重方法內化到自己的生活中,照著醫師說的餐餐打七折,餐與餐之間不要有額外熱量來源。

飲食的調整只是基本的做法,最後再加上運動,拉大自己生理的熱量負平衡,汪汪從林醫師教的的「搖滾健走」,延伸到每天都到健身房持續運動一個小時,一步一步達到他現在的體重。

 

【兩次3個月,減重22公斤】

剛剛有說到,汪汪在減重前的體重69.4公斤,3個月後他減到了55.4公斤,一共減了14公斤。之後她照著減重團隊所教導的方式,讓體重維持在56~57公斤之間,為了要讓自己有更完美的體態,汪汪在去年又來到林黑潮診所,嘗試第二次減重。

 

第二次汪汪就很得心應手了,一樣透過飲食調整,讓自己養成瘦的飲食習慣,打破57公斤的飲食習慣,加上自己本身的運動,一樣3個月的時間,減到了47.5公斤。

 

【減重不難,改變是開心的】

汪汪分享說:每次人家說減重很痛苦,減重什麼都不能吃。其實他什麼都吃,只不過吃的比較少,還有一直持續運動,而且很開心。只有一個困難就是,沒辦法早睡,習慣晚睡的我,如果能讓睡眠更多品質更好,相信對減重一定能更有幫助。

 

這樣的轉變讓汪汪感到非常的開心,體態改變了,穿衣服不用再擔心買不到適合的尺寸,而且可以穿合身的衣服展現自己的曲線,瘦下來的好處真的很多,像是讓我頭痛的婦女疾病自從減重成功後,都回到正常的狀態,還有整個人的精神氣色都變好了,還有好多好多事情也都變得很順利,很謝謝林醫師給的正確觀念,才讓我知道原來減肥減重不用這麼痛苦可憐,現在瘦下來了,真的非常開心。

 

汪汪減重心得_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