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穿合身的衣服告訴自己,真的瘦了/減重素人-王O如

減重素人 : 小如 | 採訪/撰文 : 潮小編

【完美的美食主義者】

小如天生就是個愛買衣服跟愛漂亮的人,加上對於美食更有吃出許多心得,只要到有美食的地方,都會告訴自己:「現在沒吃,我回到台灣就沒得吃了」

無法控制自己天生美食主義者的理想,就這樣毫無控制的吃了三年。

【別再說不胖,體重計都已經誠實的說出來了】

默默地發覺自己好像身形有點漸漸變胖,但其實心裡很想去無視自己內心的感受,想繼續這樣吃美食吃下去。

小如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台體重計,量了體重,很驚訝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管周遭的朋友覺得自己胖不胖,告訴自己:「不能繼續胖了,這不是我要的!」,下定決心,一定要改變。

【從錯誤中了解減肥迷思】

看到市面上的各種減肥瘦身產品,小如也都嘗試過,但是讓自己身體拉肚子、肚子痛,這種體重減輕,就只是短暫的消化排便罷了,體內那些由美食堆積出來的脂肪,仍然存在。

減肥也一定會去嚐試的就是運動,小如很有耐心地每天健走,三個月後發現,體重一點也沒掉,當下除了洩氣,更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飲食調整+運動習慣】才是最好的生活習慣

林黑潮醫師的衛教課受益良多,將自己的運動習慣再加分,配合飲食調整找出屬於可以讓自己維持體重的飲食「量」,從此不復胖。

循序漸進的少吃三口,飲食調整絕對不是一下子減少很多或是哪一餐不吃,過於忍耐不吃的想法,只會讓減肥無法持之以恆。

【減肥,是愛自己的表現】

「我愛去外面運動,我也不擔心別人會注意我,因為大家都在運動沒人會去注意你,所以可以盡情的運動。」

小如持續地在維持自己的飲食跟運動,減肥最重要的還是「心」,有了那份愛自己的信心跟想改變的心,就不會去害怕運動有沒有人在看你,總是替自己找到理由及藉口,不認真減肥的你,是否該起來動一動了。

 

小如減重心得_原文

照片為林黑潮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