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天健康瘦,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NEWS】7天健康瘦,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七天健康瘦,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林醫師從以前也是跟各位胖胖的有過重的困擾,後來經過自己的一番努力跟嘗試各種不同方法,也跟各位一樣遇到各種困難,才順利地瘦了24kg。

如今林醫師把這份親身經歷與減肥醫學、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法,以及在診所臨床經驗,做了全紀錄,

希望這次也能成功幫助許多減重朋友成功減肥,看到他們神采飛揚的模樣,是林醫師從事減肥門診最大的動力。

減肥攻略
        攻略1/減重權威教你的食量:怎麼吃有學問?「吃」對躺著就能瘦!
  攻略2/減重權威教你的運動:「肌瘦」才能激瘦?從基礎代謝著手最輕鬆!
  攻略2/減重權威教你的塑型:ROCK WALK 30分,水腫不見,美型重現!

書中提到一些營養與飲食調配的部分,可以提供給各位讀者們一些減肥的方向。

以及林醫師獨創的運動好方法-搖滾健走,在家也可以輕鬆運動~!

名人推薦

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兒童內科部副教授、長庚大學醫學系副教授-蕭志誠醫師
成大醫院家庭醫學部社區醫學科-楊宜青醫師

【試閱-林醫師自序】

人生最後一次減肥,你準備好了嗎?

每個肥胖者就像被關在暗室的囚徒,都希望能夠打開一扇門,從此離開暗室。

而到處充斥的減肥資訊就提供一扇一扇的門,很多人都曾經嘗試打開門,離開暗室過,走著走著卻在不知不覺中又回到暗室來。

原來很多門都沒有辦法真的離開暗室的。這些年來,我們就是在提供那一扇可以順利離開暗室的門。

讓減肥者可以從此脫離肥胖走上不復胖的光明大道。

 

這幾年的減肥門診,我成功幫助了許許多多為肥胖所苦,或是擺脫不了在減肥和復胖中輪迴的人。

而讓我最開心的,是看到這些減肥者隨著一次次越來越少的體重,臉上所散發出越來越具光彩的笑容。

他們不僅找回體態的美麗、身體的健康,更棒的是找回之前在身上缺少的自信。

這些成功減肥者神采飛揚的模樣,就是我努力從事減肥門診,以及堅持衛教課程的最大動力。

如今,我把這份動力化作書本的文字,比「享瘦寶典」更為詳盡的內容,不藏私的一次全部分享,讓大家都能從觀念建立開始健康瘦身。

準備好了嗎?和我們一起開始,做人生的最後一次減肥吧!                                                        林黑潮醫師

博客來【7天健康瘦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http://goo.gl/Xr8CK2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