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減肥沒師父,找對醫師&方法,堅持到底

【見證】減肥沒師父,找對醫師&方法,堅持到底

邱先生,55年次,101/2/27減重前97.6kg,101/6/1減重後84.4KG,3個月消了13.2KG是相當標準的成績,最讓人佩服的是,肚子都消風了,看他的分享就知道,下了很大的決心,整體讓人就是非常有精神。來看看減重見證分享:

12吋的腰危,讓我不乖乖就範

過年時要添購新衣,發現衣服的尺寸好像要再買更大了,這可不是件好消息。前天電視新聞才在說男性腰圍不能過35吋,可這會兒都47吋了!是猝死的高危險群。厚~這下不好玩了,硬著頭皮找上林黑潮診所報名,上了課。林醫師的觀念和實例讓人心動,加上網路上風評頗佳,週遭又有親友的親身經歷,那就安心配合幾個月看看吧。

循序漸進,持續與對抗習慣

建立熱量負平衡的飲食習慣,對於無法拒絕美食的我,剛開始的確不太習慣。第一個禮拜總是會被鹹酥雞引誘,但隨著時間過去,體重從98公斤掉到95.2公斤,腰圍變成44以後,發覺這是可行的方法,應該持續下去。

我做了以下幾件事情跟大家分享

一、 找一張自認為最帥的相片和現在的臃腫生活照放在電腦桌面上, 一開電腦螢幕就會提醒自己以前曾經這麼瘦。

二、 跟體重計做好朋友。吃飯前後、睡覺前後,無時無刻注意體重的變化,製作體重追蹤表,天天記錄,讓自己隨時注意體重數字。

三、 找時間運動,讓自己每天流汗。一開始氣喘吁吁,兩個月後已經可以繞市政府外圍步道優哉小走欣賞風景。還有別忘了按時吃藥。

減肥沒師父,找對醫師、用對方法

減肥沒師父,找對醫師、用對方法

現在體重已經控制在85公斤,腰圍36吋,離目標尚有很長的路要奮鬥,希望回到75公斤的日子儘快來到。

減肥沒師父,找對方法、找對醫師,堅持下去就能達成。感謝林醫師和診所的醫療團隊,細心問診及隨時追蹤。讓我都不好意思再胖回去。你在找讓自己瘦的方法嗎?誠心推薦!可以來這兒看看~

【照片為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