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減肥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見證】減肥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林先生,80年次,101/12/14減重前120.9kg,102/12/21減重後69.4kg,12個月多,共瘦了51.5kg,這已經不是嘆為觀止可以形容了。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林先生的這一年努力不懈,潮小編每次看到他體重下降,都非常的感動。

請觀賞減重見證分享:

絲毫不在意,體重在不知不覺的增加

現在想起以前的我,每天都在吃吃喝喝,對任何飲食都不擔心,每一天就麥當勞、吃到飽…等等,幾乎都沒有節制。不知不覺體重就一直增加,身材越來越寬。即使有人勸我減肥我也絲毫不在意…一直到122公斤,我覺得在這樣下去不行。

減肥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最後我同學跟我介紹林黑潮診所,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吃藥就可以瘦了,但其實並不是這麼單純…

起初第一次來的時候,林醫師教我們正確的飲食觀念,我也決定要認真努力完全把飲料戒掉,由奶茶變成了白開水。林醫師教我們飲食打7折,但是我自己更努力將把飯弄只有2、3口,其他都改青菜等等。

改變飲食習慣90天的成果

便當每次都跟他要求1/4飯,連去餐廳,甜點、飲料都拒喝,就這樣我慢慢的從120公斤到現在只剩下90.1公斤,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果然有了收穫。

看到體重下降,就是開心跟感動

雖然離我目標70公斤還差20公斤左右,但我會繼續努力保持,每當我體重一下降,就是開心跟感動,這努力是值得的,也讓我也從無所謂,漸漸變的有自信,更愛打扮了。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