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別再安慰自己,胖也很可愛了!!!

【見證】別再安慰自己,胖也很可愛了!!!

體重跟著年齡一起成長了!!

從小到大都是胖胖的,這是我對自己的第一印象。記得國小時體重已經50幾公斤,隨著年齡增加體重也成正比成長!!大學時已經重達90幾公斤,直逼100公斤!!我總會安慰自己胖胖的很可愛而且也活的很快樂呀!但是心中其實是很自卑的。

曾被嫌棄胖,因此交不到朋友!!

只要有人看我一眼我都會覺得他們是在嘲諷我是胖子,更對自己很沒自信!很怕别人會嫌棄我是胖子而不跟我交朋友,中間也試過很多減肥方法,但也因為沒有恆心毅力就放棄了。

體重影響的不只是心理!!

直到去年開始頭痛的症狀越來越頻繁,看了醫生後,醫生很委婉的說出體重太重會導致很多疾病的產生…才有讓我有了要減肥的想法!家人知道我有這想法後,立即告訴我他們看到林黑潮的廣告!為了身體我馬上打電話預約,開始我的減肥人生。

減重=好的教練+好的習慣

剛剛開始林醫師說的打七折的吃法,還有一些減肥該有的觀念,在我每天肚子都很餓,想到為了自己只有忍下來!肚子很餓時就「多喝水」不然就吃點糖份較少的水果,減肥開始第一天就決心戒了飲料跟零食餐跟餐中間也不隨便吃東西,規定自己一定要去運動!就算是很短的時間也要動一下。

減肥後心得,非常的開心
慢慢的我的體重真的減下來了,現在是我這一生中最瘦的時候~我做夢都沒想到自己真的可以瘦下來~!! ε٩(๑> ₃ <)۶з 瘦下來真的很開心~謝謝林黑潮診所裡所有的醫生跟護士耐心指導跟愛心鼓勵,讓我能一直持之以恆到現在這樣~!!

有想要瘦下來的朋友,給自己一次機會,快來林黑潮診所一起努力~。٩(๑•̀ω•́๑)۶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