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虎麗笑嗨嗨─60天10kg的肥肉退化史

【NEWS!!】(´,,•ω•,,)♡莎麗最新的 笑嗨嗨肥肉退化史第二集—再見大嬸變少女! 熱呼呼送來囉~!

美食部落客小虎&莎麗的工作,就是到處挖出好吃好玩的新鮮事給大家,介紹的美食也不遜於電視節目的報導,一直吃…當然免不了體重就悄悄地往上爬……

減重前的莎麗,買衣服時,店員連看都不看,就直接拿出大Size…真想跟她說自己是穿M號的!!!


遇到鄰居的太太跟大樓管理員等人…..,都會聽到這兩句話,只能說服自己「這是讚美」(´_ゝ`) (´_ゝ`) (´_ゝ`) ↓


莎麗來台南減肥後,現在都可以陶醉的在電腦前面,看著自己60天後的照片寫著部落格~~

現在就要公開,莎麗怎麼做到邊吃美食邊工作,還能在60天輕鬆減10kg~up ??

點擊下圖,就能看到60天後,美食部落客「莎麗」正式進入瘦子界後的真相!(((゚д゚)))↓↓↓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