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90天後『減重比賽3月組優勝』『簡○敏』女大就要18變!


3月top5簡惠敏-AD-v.1

【小時候胖不是胖?】

從出生就是肥嘟嘟可愛可愛的,長輩還說到嬰兒室找我根本不用看名子,因為我是裡面最大隻的!

所以從小就被長輩叫阿肥……求學階段就不用說了。

但是女孩長大了也該變美了吧!其實心理也默默想報仇看不起我的人阿,

後來慢慢嘗試中醫埋線等等,過程很多痛苦,不是沒效不然就是復胖,

過程中還看到一篇新聞是這樣說 “從出生就肥胖的小孩8成到老還是肥胖” 看到這句滿落寞的,心想難道我要一輩子是胖子嗎?

3月top5簡惠敏-blog-v.1
【這次減肥一定要成功!不能再被看不起了!】

但是,這時候看到『林黑潮診所』心想把最後一絲希望放在這裡了!

有很多真實案例,而且更推出「健康不復胖的減肥法」更特別的是,第一看診需要做健康檢查還要上健康課程!

這時候會看到林黑潮診所與其他診所不一樣的地方,當踏進去診所的時候,跟自己說:「這次減肥一定要成功!不能在被看不起了」。

【好的觀念,加上好的教練!】

從我68公斤開始到現在是55公斤,醫生推出健康不傷身體的減肥法,一開始體重也是慢慢掉,然後也看到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好!

當然在健康課程有說到不能一次減太多,因為那方式不持續,結果還是復胖。

從胖子時期挑衣服,到現在我挑衣服,完全不一樣了!

當然還是要靠運動這樣更能保持體重也可以繼續減下去!

控制飲食也是必要的!

不然照樣大吃大喝,這樣減肥幹嘛呢?

謝謝林黑潮診所給我很多信心,也讓我真的女大18 變,

還有謝謝我的輔導老師,都會發LINE關心目前進度、還有什麼不適的,真是甘心!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