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結婚前的腰身回來了!!!

吳O君--【胖,總是先從貪吃開始的】

【看著婚紗照,真的回不去了嗎?】
大約是去年10年底,我感到肩頸痠痛壓迫,好像要中風…才毅然決定減肥。
之前因為產後月子做的好,身體調養不錯,也養出了比以往還要好的食慾,便“一發不可收拾”貪吃沒節制,體重如同老年人口直線上升,胃口養了兩倍大,6年的時間吃成了虎背熊腰的體態,好可怕! 衣服已經升級到穿大尺碼的規格,也變成了孩子們眼中的胖媽媽,看著以前的婚紗照,我只能抱持著‘往事只能回味’的心情去感嘆歲月不饒人,沒有積極想去改變,直到健康亮起紅燈,才驚覺該給自己改變的機會了!

【5個月!腰線、健康都回來了】
去年11月我鼓起勇氣到林黑潮診所進行五個月的減重計畫,調整長期累積來飲食生活習慣,學習控制食量、卡洛里數,宵夜、零食、高糖分、高油脂、重口味的食物,也成了拒絕往來戶,去到‘吃到飽’的自助餐廳,也很小心,絕對不敢犯規,過去喜歡吃的蛋糕、果凍等精緻甜點也少碰,更積極養成運動的習慣;我告訴我自己,如果再不知節制,心血管等重大疾病一定會找上我,這是我最害怕的事,肥胖雖然不是病,但是若因肥胖衍生心血管疾病,那才是可怕!!

6年的累積,五個月就找回結婚前的腰線,改變最多的不是身材而是自信,不但保有健康的身體,心情也不一樣了。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改變最多的不是身材是自信!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