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90天後『宋O榮』找對方法,減重就不難

90天後『新的人生;新的自己』

我跟大家一樣,是一個單純的上班族,每天上班都是長時間坐著,一年復一年。來到現在這間公司,每次體檢時,體重卻是一年比一年還重,我真的很有心想減肥,但是試過許多方法,卻沒有任何效果,體重還是一樣居高不下,讓我我越來越沒有信心。

『這是怎麼回事…!!』
有一天我發現,當我要穿襪子時,中間的五層豬肉越變越厚,很難彎下腰,連穿襪子都有困難,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所以想說來林黑潮減重門診看診,當初來的時候,心裡有個念頭,就當自己再被騙一次看看,反正看過很多方式都沒用。沒想到我才花2週的時間,竟然減了4.9公斤!天啊~真是太神了! >>>林黑潮診所官網

『90天!!讓我找回新的自己』
真的想不到,林醫師的方法竟然能讓我重新找回自己,也讓我身邊的朋友驚訝不已,3個月過了,我「從94.9公斤變成77.8公斤」,也成功穿下以前的舊衣服,非常感謝用心的團隊,還有我的輔導員,因為你們,讓我有人生另一個新的自己

 

想了解更多請點 減重日記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減重比賽二月組冠軍 、 【見證】減重比賽二月組季軍 、 【微知識】6種戒嘴饞小撇步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