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代活動】台南潮代診所義診活動

【潮代活動】台南潮代診所義診活動

台南振興里於7/17合辦公益、捐血園遊會,社區「潮代診所」熱心參與義診。
這次活動是台南市北區振興里與社區發展協會等多單位一起合辦的社區服務活動。

台南潮代健康諮詢站

林黑潮診所二代店「潮代診所」參與此次的公益活動,特別有意義,
除了可以讓里民們知道「潮代診所」全新開幕之外,來能夠感受到「潮代」的溫暖
雖這不是林黑潮診所第一次參與社區公益活動,但卻是「潮代診所」的處女秀。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當天林醫師也有讓民眾諮詢減肥喔!!
7/17參與「潮代」義診的民眾非常踴躍,可以用爆滿來形容。

潮代診所義診

平時潮代小編很少與地方長官互動,這次參與診振興里的公益活動,真的有溫暖的感覺
振興里里長童小芸,是一位超級熱心、積極服務的長官,只要里民有反應需求,盡可能
地去協助,當然對於社區的福祉也會特別爭取。

台南潮代義診

這一次的公益園遊會,設攤單位多是各弱勢團體,提供各弱勢團體設攤行銷各自志工製
作的商品,讓弱勢團體有收入、持續維持運作;現場也有捐血活動,因為暑假是血季。辦捐血活動,是盼熱血延續需要的人生命。

潮代林黑潮醫師

林黑潮醫師_減肥諮詢時間

今年的強颱「尼伯特」傷到台灣東部,各界都踴躍協助救災工作,當然童里長也將公益義賣部分所得會送愛心款到尼伯特颱風災情嚴重的台東。

台南振興里公益園遊會_台南潮代診所義診活動
潮代診所健康諮詢站

潮代診所 X 林黑潮診所-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公益園遊會 診所愛心義診為居民健康把關<<自由時報
林黑潮親切義診,提供減重諮詢<<中華日報
振興社區公益園遊會 「黑減重術」林黑潮醫師熱心健檢<<中時電子報
【公益活動】林黑潮親切義診,提供減重諮詢<<潮代診所&林黑潮診所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