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代活動】減重新選擇_台南潮代診所

【潮代活動】減重新選擇_台南潮代診所

台南林黑潮診所二代店「潮代診所」

林黑潮/潮代官網:https://www.dr-heichao.com.tw/

潮代診所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65號 | 潮代診所電話:06-2359595

<<開幕期間健保免掛號費>>

 

在南台灣享富盛名的減重名醫「林黑潮」醫師,致身於「健康減重」多年,並結合國內外專業知識,透過親身經歷及豐富的減重臨床經驗,創立了健康、人性、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黑減重術」是一套由林黑潮醫師為了幫自己減肥,而獨創發展出的減肥法。「黑減重術」,從民國90年開始,已經過15年以上的臨床驗證。每年幫好幾千人非常成功的減肥。這也是一套能夠幫普通平凡人,都能輕易做得到的人性減肥法。

黑潮減重衛教

林醫師強調,壓抑、忍耐的減肥法都不可能持久,唯有健康人性的減肥法才可長可久,也才可讓人不復胖。

所以林黑潮醫師常說:「減肥是件簡單的事」,因為有了正確觀念,用對方法,減肥的確可以變得好簡單。但是林醫師又常說,減肥絕對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因為所有的減肥,都是跟你原來過去的舊習慣對抗,跟習慣對抗就絕對不會是輕鬆的事。

黑潮搖滾健走

「黑減重術」 獨創的衛教課程,讓每個減肥朋友從起跑點就建立正確的減肥觀念,引導到正確的軌道上,讓與習慣對抗這一件不輕鬆的簡單事,變得容易又有趣。
台南潮代診所醫療團隊
如今,林黑潮醫師攜手醫療團隊打造以健康人性減重為主題,並以「不復胖」為終極目標的「林黑潮診所」二代店:「潮代診所」藉著減重的過程,協助減重朋友養成新習慣,取代舊習慣,達成「不復胖」的終極目標,讓「潮代診所」成為你減重的完結篇。

林黑潮診所二代店「潮代診所」變得氣派很多呢~!!
潮代診所2F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