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完整解決方案提供者

減肥完整解決方案提供者

減肥不是靠藥物,但減肥藥物是幫助減肥者,跨過舊習慣門檻的最簡單又有效的”工具”。
所以藥物是相當有效的階段性工具。有需要時,只要在專業醫師的處方下,就可得到藥效,又可盡可能避開負作用。
切記,藥物只是相當有效的階段性工具,更重要的是,藉著藥物幫忙時,調整過去錯誤的習慣,習慣調整得越好,減肥成效就越好,而且將來才不再復胖。

 

減肥是在與過去經年累月形成的舊習慣作對抗,必須有完整解決方案。

我們從減肥的起跑點就開始衛教課程,讓減肥的朋友知道肥胖原因,減肥原理,並引導減肥者進行健康,人性的飲食調整

並教大家”搖滾健走”這是林黑潮醫師獨創設計的運動,專門消耗腹部,臀部,大腿的脂肪,我們提供醫師特別門診,針對每個獨立個人給予個別處方。
並提供官網,網誌部落格,FB粉絲團及健康享瘦族App,希望讓每位減肥的朋友都可得到即時資訊和最友善,可親的、隨時隨地互動平台,
讓每位朋友的問題都可在最短時間得到解決。

院長 林黑潮醫師

想了解更多請點 減重日記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