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知識】潮小編2014微知識推薦

【微知識】潮小編2014微知識推薦

飲食【微知識】一歲囉,在這一年跟各位分享了許多很棒的「健康知識」,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整理了一下2014年最受歡迎的微知識,歡迎大家來一起分享。

首先出場的是,可愛的紅豆餅告訴你,它的熱量有多少!

紅豆餅熱量百百種『微知識-小小紅豆餅的威力

下班午茶時間是上班族必備的休閒,久坐沒在活動,又吃了幾顆車輪餅,一天的熱量就超出標準!

吃一下下午茶補充一下能量沒關係,但記得晚上回家正餐少吃一點,讓今天的「量」也能被平均分配。

 

還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減肥迷思『最常見的減肥迷思

潮小編有時客人聊天的時候,聽到他們曾經用了很多不一樣減肥方法,也花了不少冤枉錢,市面上的減肥方法跟產品這麼多,想必你也可能有嘗試過,心中一定會浮現「真的有效嗎??」、「可以長久維持嗎??」,減肥過程中,你真的減去脂肪了嗎? 來破解種種「減重」的錯誤觀念!

 

你是屬於哪種型的人才呢?『水果身材大解析

試著了解一下自己的身形,才能知道自己健康上必須要注意的重點,像蘋果型身材的人,就要注意脂肪集中在腹部的重要器官,會增加罹患高血壓,冠狀動脈疾病的風險,得知評估體型再搭配上飲食均衡的「減量」的功課,才能真正的達成健康的效果唷。

其實減重並不難,難是難在如何與「舊習慣對抗」跟「維持好的飲食習慣」,調整好生活,減重就成功一半囉!

 

 飲食調整怎麼吃飲食調整實驗室-玉子的一日飲食

提到「減量」這件事,到底該怎麼減、怎麼吃,才能健康的減下來?

現在維持胖胖的體重到底是吃了多少熱量,才讓自己的身材走樣,一起來看看玉子媽媽親自示範「減量」這件事!

玉子媽媽還加碼提供給大家一些飲食小檢討,希望能對還在減重的你有所幫助~

新的一年祝各位新年快樂,潮小編會持續的寫更多有用的微知識給大家,喜歡的話,歡迎多多分享唷!(*´ω`)人(´ω`*)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