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飲食】飲食調整實驗室-玉子的一日飲食

 

玉子是個已經30歲的家庭主婦,身高155cm,體重58kg,每天的勞動是帶小孩跟兼職。

圓滾滾的艾玉子想減重,而去找了醫師也都提醒了玉子要做飲食減量,但是玉子還是不太知道「減量」應該怎麼去減。

 

規劃『減量的飲食』之前,最重要的,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每日應該攝取多少熱量和基礎代謝率,

依照熱量來查出自己一天實際的攝取量是多少,可以到 飲食調整實驗室每日熱量計算 這裡來知道自己的一天所需的熱量。

 

玉子媽媽的目前體重58公斤 × 30大卡(家庭主婦是輕度活動) = 1740大卡

大約1700大卡。

玉子的平常大概三餐是這樣子下去吃的 :

玉子的一日飲食

如果玉子想『減重』,所以每天必須減少攝取500大卡,玉子每日所需熱量變為1200大卡。

依照1200卡的每日攝取量,一天攝取1200卡,要吃1.5碗飯、3份豆魚肉蛋類、1.5杯低脂乳品、3份蔬菜、2顆蘋果、油脂類1匙左右。

玉子減量打七折的時候,有三個步驟可以參考:

與同事平分吃一份下午茶的錢60元,幾個月省下來就可以出國去玩了。

 

減重過程計算熱量是一個好方法,潮小編鼓勵大家,減重必須要依照自己原來的飲食習慣『減量吃』,

持之以恆並每天量體重,享受飢餓感,當你減量的習慣養成,你會發現除了體重降下來,食量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大囉。

提供給大家一些減量飲食的小方法,希望對各位減重的朋友們會有幫助~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