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快速減肥法都是騙人噱頭/文:林黑潮醫師

神奇快速減肥法都是騙人噱頭/文:林黑潮醫師

(關鍵字:神奇快速減肥法、噱頭、減肥方法正確減肥減肥觀念)

黑減重術P150-152

目錄:

1、神奇快速減肥法都是真的嗎?
2、什麼是人性減肥法?

神奇快速減肥法都是真的嗎?

提醒大家:「天底下絕對沒有神奇快速減肥法!」這些誇張廣告都只是看準很多胖哥胖妹不想正面付出代價的心態,有心人只想滿足減肥者心理期待的噱頭而已。神奇又快速減肥絕不可能是真的,因為大自然底下,質能不滅的定律,脂肪的累積與消耗都是點點滴滴、日積月累的,在身上的脂肪不可能憑空消失。

身體會增加或減少一公斤,都是由熱量正、負平衡得來的。減肥的過程中,飲食調整運動、時間三個代價缺一不可,瘦身效果絕非一蹴可幾,不要妄想以一天一公斤的速度瘦身,依我們的經驗來看,健康瘦身的方式,一個月減二到四公斤是合理正常的目標。

什麼是人性減肥法?

至於坊間流傳的「三日減肥餐」或「五日減肥餐」,究竟有沒有效?我直接給個肯定的答案,照這些菜單吃,保證可以瘦!

但問題來了,三天以後呢?五天以後呢?這些減肥餐光是蒐集食材準備餐食就得花上好多功夫,怎麼有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長期實行?如同我們之前提過,越人性的減肥方式才越有效,不妨捫心自問:這樣的減肥生活方式,半年、一年下來……,你還願不願意繼續維持下去?

減重方式只要不人性都無法長期執行,即使再有效最後都會變成沒效,一再淪落復胖減重復胖減重⋯⋯的輪迴之中,減肥方式只要讓自己有「忍耐一下」、「委屈一下」的念頭,這樣的方法都不可行,因為如果不可能長久,不管之前的忍耐委屈帶來減肥多好的成績,一旦不想繼續忍耐委屈,就會再度投奔舊有的生活、飲食習慣,就不會有效,即使短時間瘦下來,相信也會在短時間內快速復胖。

越人性的方法越有效,這是林黑潮醫師減重門診從頭到尾一再強調的,人性的減肥法才能讓我們的減重計畫得以持之以恆,拉長時間穩定習慣達到減肥最終目的。

預約免費諮詢

文章取自:7天健康瘦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作者:林黑潮醫師

(關鍵字:神奇快速減肥法、噱頭、減肥方法正確減肥減肥觀念)


您可能也喜歡的文章:

 ➤減肥門診是永遠正面的激勵門診/文:林黑潮醫師
 ➤食用油的簡介(一)/文:洪啟偉醫師
 ➤飢餓感其實是在消耗庫存脂肪/文:林黑潮醫師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