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習慣後,復胖比率低/文:林黑潮醫師

建立習慣後,復胖比率低/文:林黑潮醫師

(關鍵字:不復胖建立新習慣減肥減重熱量負平衡體重維持)

20171006-01

目錄:

1、我明明吃很少,為什麼還是胖?
2、該如何維持體重不復胖? 

我明明吃很少,為什麼還是胖?

許多人常常因為怕胖不敢吃完一碗飯,卻輕易喝掉一杯相當於兩三碗飯熱量的含糖飲料然後納悶自己為什麼飯吃這麼少還會胖?這樣把前門關緊、後門大開,熱量攝取其實一點也沒有減少。

林黑潮醫師常告訴來減肥門診的朋友:「一口吃不成胖子,但胖子都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根據質能不滅的定律,每一口都有意義,每吃進去一口,都是進帳,若沒有相對的出帳,就會在體內累積脂肪。將來要付出7700大卡熱量負平衡的代價,才能瘦下一公斤的脂肪。

該如何維持體重不復胖?

一個新的習慣的建立是不容易的,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但當新習慣建立了,將來要再打破也是十分困難的。就如同先前減肥過程中,我們要打破舊習慣也是很困難,道理是一樣的。所以,建立新習慣地減肥,才是「不復胖」最有力的保證。

預約免費諮詢

文章取自:7天健康瘦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作者:林黑潮醫師

(關鍵字:不復胖建立新習慣減肥減重熱量負平衡體重維持)


您可能也喜歡的文章:

不復胖是所有減肥者的終極目標/文:林黑潮醫師  ➤不復胖是所有減肥者的終極目標/文:林黑潮醫師
想減肥能不能吃早餐?不吃會比較容易瘦嗎?/文:陳韋螢醫師  ➤想減肥能不能吃早餐?不吃會比較容易瘦嗎?/文:陳韋螢醫師
關於「咖啡因」,你該知道的事/文:黃瀚霆醫師  ➤關於「咖啡因」,你該知道的事/文:黃瀚霆醫師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