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開心,衣服想繃也繃不開了


蕭O燕--【開心,衣服想繃也繃不開了】
短短3個月,我瘦了快10公斤,真的很高興當時找對醫師,做出正確的決定,決定要讓自己瘦下來

【突破XL了!不想再大一號!】
讓自己瘦下來,否則我現在可能還是個胖子

想當初,每每看著自己的體重直直上升,我就暗自告訴自己,如果再不下定決心減重,那連XL的褲子也扣不起來了,難道還要買更大尺碼的褲子嗎?難道還要這樣放縱自己嗎?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瘦下來的機會。
所以,我踏入了林黑潮診所,在林醫師的信心及支持下,讓我懂得正確飲食觀念的重要。每當我有想放棄的念頭,他總會給我支持與鼓勵,告訴我就只差那麼一點點,就要達到目標了!


【買衣服,不再煩惱肉塞不塞得進去了】
短短3個月的時間,我瘦了快10公斤。真的很高興當時找對醫師,做出正確的決定,決定要讓自己瘦下來,否則我現在可能還是個胖子。
也因為這樣的鼓勵,我才會有今天的成功。真的很謝謝林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勉勵,我會保持下去的。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90天後,我變了』-哇午哇耶名!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