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許多坊間的減重偏方都沒效,現在瘦到連朋友都驚訝-賴O宇

試過許多坊間的減重偏方都沒效,現在瘦到連朋友都驚訝-賴O宇
列印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減重前後的心得】

「減重前」在未得知林黑潮減重的資訊時,個人就一直在朋友(損友)的推薦下,去聽了一些直銷的減重方式,也買了他們的產品食用,持續了3個多月,但是體重沒有下降,所以就放棄了那些產品。

在得知林黑潮減重資訊後,就想放手一搏地再相信一次,不同的減重方式,就在網路報名林醫師的減重班,一開始覺得真的可以健康地瘦嗎?

「減重後」改變習慣減少原本正餐的份量,雖然很難,但為了健康,就以百折不屈的心態奮鬥到現在,雖然還沒達到理想目標,我還是會一直在努力。

 

【減重期間的趣聞】

例如:我的朋友一開始聽到我去林黑潮診所減重,他不相信我可以減下來,經過長時間的改善飲食與配合運動,體重真的開始減輕了,體態也變紮實許多,但他還是不相信我是靠改變飲食習慣與運動瘦的,他一直覺得我是吃藥瘦的,所以他還是相信他那坊間的偏方。

 

【減重過程中遇到的困難或挫折】

當然一開始減重,由於體重過重,不管跑步還是搖滾健走,對膝蓋影響頗嚴重的,所以減重運動過程就很困難,有時都想放棄不減了。

 

【減重後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服裝選擇種類變多了。

預約免費諮詢

 

【減重後旁人對自已的觀感】

旁人見我都說,你怎麼瘦那麼多,還請教我瘦的方法。(我就推薦他來找林黑潮醫生

 

【減重後生活上有沒有什麼改變】

真的有!變得很有精神!

 

【減重後身體狀況的差異】

由於要健康地減重,所以我就每天做林黑潮醫師搖滾健走,運動了1小時,後來漸漸地發現,原本走路說話會喘,現在已經改善了,走路說話不會喘。

 

【減重前不愉快的經驗】

在大學時期,我的同學就找我去看中醫減肥,我和他也這樣持續地堅持將近一年,但效果不明顯,只減少了1-2公斤。

預約免費諮詢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