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飢餓感之超商補貨論/文:洪啟偉醫師

面對飢餓感之超商補貨論/文:洪啟偉醫師

(關鍵字:減肥飢餓感庫存負平衡)

面對飢餓感之超商補貨論/文:洪啟偉醫師

 

目錄:

1面對飢餓感之超商補貨論 

2、不復胖的減肥辦法 

面對飢餓感之超商補貨論
減肥過程中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飢餓感,若沒有飢餓感就沒有負平衡,體重就無法下降,但一般人很難跟飢餓感對抗,在林黑潮醫師撰寫的享瘦寶典中有提到,飢餓感來時不要急著找東西吃,先喝點白開水,半小時後庫存的能量會把血糖升高,飢餓感就會下降,這中間到底是什麼道理呢?

其實我們可以從超商貨物流動來想想如何銷售庫存,就能理解體重控制時,如何才能把庫存的體重減掉,當您去超商想買的貨物展售架上已銷售一空時,您可能會去詢問店員是否還有貨,這時聰明的店員一定會去倉庫尋找一下是否有庫存,並且將庫存補到展售架上提供給消費者,這個過程中,您可能需要點時間等待一下店員去確認庫存狀況及補貨動作,若真的發現沒有庫存時,聰明的店員才會再打電話給廠商進行進貨動作,如此一來,超商的經營才能正常,不會有過多的庫存賣不出去造成倉庫越來越不夠用。

不復胖的減肥辦法
把自己作為您身體經營的聰明店員,對待您的身體也應該學習超商管理法,當飢餓感來時,就像展售架上銷售一空了,這時您一定要記得先想想是否有庫存,當我們還有庫存,就別急著跟廠商訂貨,如果一遇上飢餓感就急著吃東西,就如同急著跟廠商訂貨一樣,當貨品進來先擺滿展示架,多餘的貨物又存放到庫存去,這樣庫存當然會越來越多,而且沒有機會銷售,體重當然就越來越胖降不下來。

當您越來越熟悉身體的經營方法時,您的減肥之路就能越來越上手,這才是最好的不復胖減肥辦法。

(關鍵字:減肥飢餓感庫存負平衡)


您可能也喜歡的文章:
 餐前飢餓感是減肥成功的好兆頭/文:林黑潮醫師
正面對待飢餓感/文:林黑潮醫師
少吃還是胖!?我是不是那一種吃很少就會胖的人?/文:林黑潮醫師


YouTueb潮代診所IG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潮代診所預約免費諮詢想減肥Blog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