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飲食調整&運動養成習慣,減肥34公斤-郭O綸

靠飲食調整&運動養成習慣,減肥34公斤-郭O綸

陳志源減重對比照

 減肥門診 | 飲食控制 | 游泳 | 飢餓感 | 高血壓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74年次的我,在開始有課業壓力跟補習之後,看電視與吃零食,逐漸取代了我喜歡外出跑跑跳跳的休息時間。隨著唸書以及考試帶來的疲憊,甚至連週末也都窩在家裡發懶,身材也跟著橫向發展。剛開始還不介意,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食量越來越大,終於胖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前陣子身體出現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以及不適,才警覺身體的健康已經亮起了紅燈,因此為了外表以及健康,我踏上了減肥的辛苦航道。


 

台南市的減肥醫美真的是琳瑯滿目,一間間的去詢問比較之後,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林黑潮減肥門診。在開始診療之前,有醫生特別開的減肥衛教課程,真的讓我省思了很久。習慣真的會影響一個人,而改變習慣減肥才會真正達到減肥的成果。醫生在衛教的時候說”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品嘗茶的原味?”觸動著我的心弦。真的是這樣,調味的含糖飲料已經麻痺了我的舌頭不知道有多久,似乎很久沒有像小時候期待著父親泡著茶葉的感覺,一口茶香以及茶葉原始的甘甜已經好久不見了。這份感動讓我真正在這裡立下要好好改變飲食以及生活習慣,來達到我身體的健康以及減肥的目的。


 

減肥期間醫生會強調,調整飲食的觀念,不管是從初診,還是每次的複診,醫生都會一再的強調,並且幫助我們克服飢餓感,讓我的飲食從非常不正常,漸漸的能夠自我控制,甚至回到正常的飲食習慣之前暴飲暴食的日子裡,朋友還會戲稱我跟饕餮沒兩樣,大概看到啥都會想往嘴裡塞。現在回到正常的飲食,回頭看看過去的飲食習慣,實在很難相信到底是怎麼吃得下去,回想起來都感覺到莫名的恐怖呢!

預約免費諮詢


 

“運動不一定能減肥,但是減肥一定要運動!”剛開始,靠著醫生教的”搖滾健走”讓我漸漸的有每天動一動的習慣,培養出習慣之後,身體也比較能夠伸展以及比較不容易疲倦,於是我開始了我喜歡的運動游泳每次運動的時候,心情總是很愉快,也期待著自己下來的成績,給我更大的動力去努力運動運動真的是不會背叛身體的最佳減肥不二法門。

 


在醫生的指導之下,維持了飲食控制以及運動習慣6個月,我掉了34.2公斤,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我身上背負了這麼多我不需要的脂肪肥肉,想想真的很可怕,而且減肥之後身體的健康有著大幅度的改善。第一次到減肥門診的體檢報告,真的是跟滿江紅的成績單沒兩樣,下來之後的體檢報告讓我太開心了,各項數值回到了正常,連一開始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也消失到無影無蹤。親朋好友都覺得減肥之後的我好看很多,讓我信心增加了不少,以往出遊實在很不愛拍照,也常常買不到喜歡的衣服穿,現在不管是拍照還是買衣服,對我來說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很感謝醫生的耐心鼓勵,以及整個減肥團隊的貼心細膩,讓我在每次回門診的時候都感覺十分溫暖,也得到足夠的信心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為了健康以及自己的帥氣和自信,我會持續的維持好身材的!


預約免費諮詢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