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含糖飲料,減肥重拾好體態-劉O涵

戒掉含糖飲料,減肥重拾好體態-劉O涵
列印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從上高中開始我很愛喝奶茶類的飲料,不然就是每天一杯半綠,晚餐後還會買其他食物來吃,平時都是坐在電腦前面,完全沒有運動,再加上熬夜晚睡,代謝變差,體力也大不如前,不知不覺越來越胖,整個人超沒自信,穿什麼衣服都覺得難看,氣色看起來老很多,但我從來沒想過要看減肥門診


 

後來開始工作,到現在3年多了,每天在公司都會聽到林黑潮的廣播,雖然有注意到,但都不以為然…直到過年前,才下定決心要減肥,才真正行動,上網查了一下林黑潮診所的資料,其實評價都還滿不錯的,所以預約過年後,開始減肥初體驗。

 潮代減肥-黑減重術見證
▲潮代減重素人-小涵-3個月減重13.8kg 

 

來到林黑潮,聽了林黑潮醫師減肥衛教,聽林醫師細細的講解健康的減肥觀念,原來真正的減肥是不會感覺壓抑,而且什麼都可以吃,只要減量打七折、避開正餐以外的熱量來源。


 

潮代減肥-黑減重術見證
▲潮代減重素人-小涵-3個月減重13.8kg-找回自信心 

 

來到這裡之後我都不喝有含糖的飲料了,雖然有時候去聚餐的場合或是辦桌喜宴,也會小喝一點含糖飲料,但是平時能不加糖就不會加糖。

早餐我自己都是喝豆漿+麵包或吐司,中餐我都是先喝湯,再吃肉,最後吃白飯,白飯我只會吃一半,另一半我都會把菜夾到上面去吸油,現在肉大該只要吃兩三口,加上白飯兩三口我就已經飽了,這就是新的飲食習慣的威力。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我都會去快走個10~15分鐘,以前中餐都會把整個便當吃完才去睡覺,到了下午起床後,肚子都會感覺很脹很不舒服,但是現在沒有這個問題了,而晚餐先吃水果(像是蘋果、芭樂、番茄),再吃青菜,很快就會有飽足感。

預約免費諮詢


 

潮代減肥-黑減重術見證
▲潮代減重素人-小涵-3個月養成運動好習慣 

 

剛開始運動都是做林黑潮醫師教的搖滾健走,大約10分鐘,之後就改成洗完澡後做抬腿20分鐘或是踩腳踏車的動作,直到現在我都會去快走1小時,做有氧操之類的運動。


 

朋友看到我下來,都問說是受到什麼刺激,怎麼會突然想減肥,了解我的家人,就會幫我平反,是為了健康,想讓身體變好。因為我都沒有任何徵兆,就突然想要減肥,也難怪朋友們會這樣聯想:D。

這三個月來,我每次回診的量體重體重都有明顯的下降,林黑潮的醫師及工作人員都很開心我可以順利下來,覺得我了這麼多,真的很厲害,我也只能微笑回應,感謝林黑潮診所的醫生們及所有輔導員的鼓勵,讓我回復到我原本的身材,將來我還會持續朝目標前進的,謝謝你們。

 

潮代減肥-減肥成功
▲潮代減重素人-小涵-下定決心、相信自己

 

減肥就是要努力不懈,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達成目標。我還要持續地向前行。

 

潮代減肥-減肥成功
▲潮代減重素人-小涵

 

【照片為院所實例,未經修改,經當事人同意刊載。】

預約免費諮詢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