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減重,飲食調整比運動重要-鍾O欣

原來減重,飲食調整比運動重要-鍾O欣
鍾佳欣減重對比照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減重,也不是第一種嘗試的減重方式。我試過市面上非常非常非常多的減肥瘦身減重產品,有朋友介紹或是從網路上買的產品…種類很多,有膠囊、黑咖啡、白咖啡、綠咖啡、酵素、奶昔等…。這些東西花了我數十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體質的關係,對我的減重根本沒有效。

 


我也試過能健康的減重運動,但動個幾天就會想說:「最近都有動了,吃多一點應該”沒關係”吧!」,可想而知顯示出來的體重當然是”有關係”!

預約免費諮詢


後來在網路上接觸到林黑潮減重門診,其實我是抱著再賭一次的心態去林黑潮診所,並沒有報多大期望。到了減重門診後發現,居然要抽血、驗尿、檢查體態狀況,一切程序都好正式,最後聽過林醫師的減重衛教,才是真正讓我醒過來!!原來飲食調整比運動更重要!減重也只是輔助,之前減重的觀念真是大錯誤,難怪我要甩掉肥肉會這麼困難。


飲食調整在配合物輔助,再加上運動、以及我在餐與餐之間不碰任何有熱量的東西。每一次回診醫師都會給予好評,說我非常認真,這對我又是一大信心!或許對網路上那些誇張的減重公斤數來說,我的算是小菜一疊,但是在減重我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真的好開心!現在每個人看到我都是一陣驚呼,謝謝林黑潮給我這麼棒的機會,讓我可以更有信心的完成我的減重歷程


減重門診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