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新習慣,讓我成功減重不復胖-洪O翔

維持新習慣,讓我成功減重不復胖-洪O翔
洪偉翔減重對比照
 減重 | 減重產品 | 飲食調整 | 體重

 免責聲明 : 此文所載之內容僅為提供資料之用,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您完成任何交易。
本文亦屬作者之個人經驗及意見,其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站之觀點。減肥產品涉及之成效,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未能達到預期效果。
因此,如有需要,請徵詢獨立、合格之醫療或其他專業顧問,以確保所作之決定,皆能符合您之個人或生理狀況。

預約免費諮詢


 

距離上次減肥已經是5年前了,當時靠的是節食跟運動,雖然瘦得很快但是卻無法持久…..然而就復胖了!!!!

 

有次耳聞林黑潮減肥診所很有效,就馬上預約看診,上課時才知道林醫師所強調的熱量負平衡以及3餐打7折的減肥原則,才是真正的減肥之道!!!所以這次減肥的療程裡才能有效的減重成功。

預約免費諮詢

 

剛開始服用藥物會有點不舒服,但是很快的身體適應之後就不會感覺到不舒服了,之後就是3餐按時吃藥以及進食打7折不過我想要減肥的念頭比較大,所以我吃的量壓的很低,早餐午餐各1個三角御飯糰,晚上水果+蔬菜,因為有服藥的關係,所以不太會感到飢餓感,所以使我減重的速度非常快也非常成功。

 

除了飲食的控制外,最重要的就是肌力訓練提高代謝,還有配合一些燃脂運動,當然意志力還是要控制住,就這樣持續了3個月之後,我的體重迅速的減了19%,體型小了1號之外,也讓我充滿了自信,非常的感謝林黑潮醫師,使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減重門診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