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再吃只會變醜的罪惡食物

3種再吃只會變醜的罪惡食物

吃對食物可以養顏,但是吃錯食物不僅有損美麗,就連皮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飲食這門學問,真的不得不謹慎。在清楚了減重的飲食調整五原則後,要更進一步知道飲食之於皮膚美醜的影響力。

1. 油炸食品

減肥殺手-炸物by潮小編

現炸出來的炸雞和薯條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油炸食物就是加速讓你變老變醜的元兇!因為食用過量油炸食品會產生自由基;自由基就是使細胞老化的凶手。

以薯條為例,裡面甚至含有大量的鹽份、氫化油、反式脂肪,易使皮膚毛孔變大。油炸食物容易讓肌膚生成粉刺、痘痘,肌膚狀況不好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就差,還是使你變胖的兇手。

 

2. 汽水

鈣質流失-汽水by潮小編

汽水含有碳酸水、磷酸等酸性成分,焦糖色素也可能讓牙齒變黃,喝多容易有脫水,加速皮膚老化的症頭,皮膚因過高的糖份流失水分漸漸老化,且飲料中的磷酸鹽會讓鈣質流失。

 

3. 糖份過高的零食、甜點

黑色素溫床-甜食by潮小編

研究發現,過多的攝取糖份會使體內胰島素釋放變多,體內的雄激素增加,皮脂分泌跟著旺盛使得長痘的機率大增

糖份吃太多除了長痘之外,還會讓皮膚變黑,是因為變黑的原兇「酪氨酸酶」在生長過程中如果遇到醣分,便會活化生成黑色素,成為阻礙美白計畫的大敵。

 

若你天天將以上提到的幾種食物當主食照三餐吃,就不是變醜變老這麼簡單了,可能肥胖或是更多疾病問題還會找上身!

文章摘錄自 【7天健康瘦不復胖的黑減重術】
作者:林黑潮醫師

NEXT 10種減肥者要避開的地雷食物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