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減下20公斤,居然不用節食

杜O綸--【減下20公斤,居然不用節食】

【腰圍,是不可輕忽的警訊】
距離三個月前,身高176的我,體重卻達到107公斤,許多衣服都不能再穿了,還像米其林一樣,,被泳圈圍繞,腰圍大到褲子都穿不上去了,危機意識才浮現。
瘦身不只是想帥帥的,而是擔心伴隨可能的健康危機¬¬「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

【擺脫107公斤的飲食習慣】
為什麼我是107公斤呢?因為我有107公斤的飲食習慣
若我的飲食習慣改變了我的體重,那我的體重是不是也會隨我的飲食習慣不同而改變呢?

林醫生再三強調,不要我們只是單靠藥物,一定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療程中,我慢慢的改變飲食習慣。不是完全不吃東西,是有節制改變自己飲食的量。藥物只是改變習慣過程的工具,加上每天一些些的運動,真的是我試過最健康又沒有負擔的減重方式。

現在我的體重是87公斤,之前一跑步就累到不行,而現在就沒有那種困擾。原來身體輕盈是這種感覺,身體變得更健康,家人也覺得我變好看了,自信也就跟著來了。
最後想跟大家說,減重不是一件簡單容易的事,但絕不是一件做不到的事。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見證】結婚前的腰身回來了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