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貴婦好命相

玻尿酸豐額頭太陽穴

最近演藝圈哪一位女藝人最具「貴婦」面相?在整形界引起熱烈討論,像是蔡依珊、侯佩岑、孫芸芸、小S都是指標性人物,不少女性朋友都想把握春節假期好好打造門面,希望找到將來的好運勢,而大家眼中的「貴婦相」包括高挺的鼻子、圓潤的臉頰、渾圓的下巴,以及寬大飽滿的額頭跟太陽穴。

 

額頭在面相當中算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部位,如果額頭飽滿、少紋理,代表一生幸福、貴人扶持、福澤深厚,因此天生額頭比較窄或是多皺紋的人,會想要透過整形手術的改善來提升運勢。此外,太陽穴在命理學上稱之為夫妻宮,如果出現凹陷情況,可能影響到與異性的交往或夫妻關係,所以也有許多人想豐太陽穴。

 

現在許多女性追求纖細身材,要是不小心體重減過頭,臉部脂肪可能過度流失,就有可能導致額頭不夠飽滿,或是太陽穴有凹陷,反而失去了年輕的光采。醫學美容醫師于西海表示,大部分女性可以靠頭髮遮掩,不過想要永久解決,還是得依賴整形手術,改善方式有手術及非手術式,手術方面就是填充自體脂肪或是放入其他填充物,非手術治療同樣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達到效果,傳統豐額頭與太陽穴的方式有自體脂肪移植,甚至對於凹陷情況嚴重的病人,還有植入矽膠模型的作法,而在微整形當道的今日,透過玻尿酸注射填充,馬上就能達到改善的效果。

 

自體脂肪取自本身脂肪組織,使用抽脂技術把脂肪抽吸出來,經過純化後,再注射進入額頭。自體脂肪的缺點在於它無法完全存活,尤其是注射在比較薄的額頭部位,效果要好,必須注射2至3次。使用固體材質的填充物有矽膠片,透過內視鏡,由髮際後1至2公分的傷口置入。

不過目前以不必開刀的注射填充物方法較受歡迎,例如喬雅登與大分子的玻尿酸,就是不錯的選擇。大分子玻尿酸專門用來注射於軟組織中,可以用來豐頰、豐太陽穴及豐額頭。由於大分子玻尿酸在人體內不容易被代謝,因此效果較持久,可以達到2至3年。以豐太陽穴來說,由於填充量比較大,因此每邊太陽穴大約需要注射1.5到2cc的玻尿酸,可以維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的時間,透過面相的改變,幫助許多女性重新找回自信。

 

下一篇:美麗改運篇

上一篇:

 

 

來留言吧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