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知識】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是每個走過減肥路的人,一定努力搜集並執行過的招數。有些毫無效果,有些成效不差,但隔沒多久又復胖回來。為什麼一帖有效的減肥食譜,那麼難求?

回到肥胖原因來談,一位肥胖者就是因為有熱量正平衡的習慣,那不知不覺多出來的能量轉化成脂肪儲存下來,這些點點滴滴的脂肪日積月累,就一公斤,五公斤,十公斤…..慢慢胖起來。

 

維持 60公斤的人就是因為有60公斤的習慣,維持80公斤,100公斤的人也是一樣的原因。既然是習慣維持我們的體重,那用好不容易搜集來的「減肥食譜」,努力執行瘦了下來,以後不再用減肥食譜而回到原來的舊習慣,將來復胖,回到原來的體重是必然的。

 

網路上流傳很多「減肥食譜」,有些經過精心設計的 「減肥食譜」,會考慮到均衡營養及低熱量,若在醫院由營養部門負責提供大概沒問題。若在家庭自己準備就會面對可行性的考驗。譬如:二兩雞腿肉、 3兩瘦肉……,你要如何準備?可行性不方便,就不容易有效,縱使有一些效果,若無法長久執行,很快就又回到原點。

 

所以,有效「減肥食譜」一定要具備簡單及人性兩個最重要準則。只有簡單及人性,才可能持續,才可長可久,才可能形成新的飲食習慣。當新習慣形成了,就會把舊習慣給替代掉,舊習慣被改變掉,將來才沒有復胖的問題。

林黑潮醫師從多年肥胖症門診的臨床經驗中,提供一個最人性,最簡單的「減肥食譜」。這個「減肥食譜」,每年幫好幾千人成功的減肥(可參考實例),更棒的是,將來【不再復胖】。

林黑潮減肥食譜」就是讓你回歸正常的飲食,食物種類要均衡多樣豐富,三餐要正常飲食,可吃魚,肉,菜,蛋,飯,麵,麵包,水果,就是你原來喜歡吃,想吃的食物種類都可以吃,但要控制「量」,把原來的量打七折,簡單說「林黑潮減肥食譜」的精髓就是減「量」。只要控制量不要限制食物種類。除了正常三餐之外,餐與餐之間就不再吃進有熱量的東西,餐與餐之間只能喝白開水,無糖無奶精的茶或黑咖啡,其他東西都不要碰。

 

「林黑潮減肥食譜」設計是以不復胖為終極目標一定要知易行易,貫徹林黑潮醫師一直堅持的理念:愈簡單愈有效,愈人性愈有效。從臨床實際驗證就可看出「林黑潮減肥食譜」令人驚豔的減肥成果。

 

結論

1.無法長久持續的「減肥食譜」不用去嘗試。

2.愈簡單愈有效,愈人性愈有效。

3「林黑潮減肥食譜」是不復胖為終極目標的最有效「減肥食譜」。

 

 

想了解更多請點 減重日記

您也會喜歡的文章
肥胖的唯一原因 、 減重從「心」減起 、 一定要知道的減重基本原理

來留言吧

則留言